有时候,
就是想大哭一场,
因为心里憋屈。
有时侯,
就是想疯癫一回,
因为情绪低落。
有时候,
就是想宣泄一下,
因为心情不爽。
有时候,
就是想安静一点,
因为真的我累了。
人字好写却难做,
心字简单却难懂。
时间在走,年龄在长,
看透的多了,
快乐越来越少了。
现在的我,
一切只求顺其自然。
别说我不在意,
在意了又能怎样?
懂得了,
就看开了!
编辑:chaxungu时间:2022-04-02 12:36:22分类:早安心语
有时候,
就是想大哭一场,
因为心里憋屈。
有时侯,
就是想疯癫一回,
因为情绪低落。
有时候,
就是想宣泄一下,
因为心情不爽。
有时候,
就是想安静一点,
因为真的我累了。
人字好写却难做,
心字简单却难懂。
时间在走,年龄在长,
看透的多了,
快乐越来越少了。
现在的我,
一切只求顺其自然。
别说我不在意,
在意了又能怎样?
懂得了,
就看开了!
下一篇:晚安美图:你真我更真,你假我转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