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辑:chaxungu时间:2022-12-06 23:22:33分类:二年级作文
五月十五日阴
上学的时候,我看见书房里有许多彩色纸,我想做一朵花。于是我就拿了两张彩色纸,首先我用铅笔在纸上分别画上花芯和花瓣,再用剪刀沿着那条线把它们剪下来,最后用双面胶把花芯和花瓣粘在一起,一朵美丽的鲜花做成了,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。就连忙拿给妈妈看,妈妈夸我做得真漂亮,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。
上一篇:二年级周记:看望奶奶
下一篇:跳舞比赛报名了
查询首页 - 关于本站 - 免责声明 - 联系我们 - 网站TAGS
粤ICP备1004552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