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辑:chaxungu时间:2022-12-06 23:22:39分类:二年级作文
(晴,7月10日星期2)
今天,我们去披萨店吃了披萨,我们还点了小点心之类的,我们最后点了4份水果,我的那一份应该就是最多的,我转了桃子,葡萄干,火龙果,黄瓜,橙子,可满了,吃的我肚子撑撑的,后来我们又去百货大楼那逛了逛,买了好几袋的用品,就这样一个美好的晚餐就过了,吃完我们还去游泳,可好玩了。
上一篇:我长大了
下一篇:遇见乞丐
查询首页 - 关于本站 - 免责声明 - 联系我们 - 网站TAGS
粤ICP备1004552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