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辑:chaxungu时间:2022-12-06 23:22:42分类:二年级作文
今天,我们一家坐船去香港。一路上我看到很多优美的风景。
到了香港的港口,我们先通过海关,然后坐车去星光大道,看见张学友的手印,还看见李小龙的手印,还看见。。。。。。
接着我们坐车去山上看见很多房子。下了山就去吃午饭,再接着就去拜佛,最后去了紫荆花广场拍了照就回广州了。
输入只玩了一天,但是我也很开心。
上一篇:日记:大雨
下一篇:下雪了
查询首页 - 关于本站 - 免责声明 - 联系我们 - 网站TAGS
粤ICP备1004552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