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辑:chaxungu时间:2022-12-06 23:23:00分类:二年级作文
今天我讲得故事越来越好了。老师夸我了。以前,我讲的不好,孙伟因讲得比我好,我就努力,现在,我讲的比他好了。因为以前妈妈没教我,星期天妈妈教我了,今天上学老师让我先讲,然后又让孙伟因讲,老师夸我讲得好。今天爸爸去接我晚了,我还是高高兴兴的回到家,告诉妈妈这个好消息。我要努力,参加故事大王比赛,得个第一名。
上一篇:日记本
下一篇:春游梅花山
查询首页 - 关于本站 - 免责声明 - 联系我们 - 网站TAGS
粤ICP备1004552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