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辑:chaxungu时间:2022-12-06 23:23:07分类:二年级作文
XX年01月09日 星期一 天气:晴
今天我去楼下玩,我带着泡泡水去玩。我到了草地,我把泡泡水的盖子打开,然后我吹泡泡。圆圆的泡泡吹出来很多……在太阳光的照射下五彩缤纷,闪闪发光,美极了!小朋友们都用手去拍泡泡,追着泡泡跑。我一边吹,一边哈哈大笑。泡泡吹完了,我就回家了。
小朋友们,你们吹过泡泡吗?吹泡泡很好玩!
上一篇:我的篮球服
下一篇:学做第一道菜
查询首页 - 关于本站 - 免责声明 - 联系我们 - 网站TAGS
粤ICP备1004552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