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辑:chaxungu时间:2022-12-06 23:23:15分类:二年级作文
2011年6月21日,星期二,晴
昨天晚上,爸爸、妈妈带我和弟弟去马戏。那儿的人可真多啦!爸爸赶快排队买票,然后,我们就入场了,我们静静地坐在那里等待马戏的开始。
一会儿来了一只山羊走独木桥,接着又是小花狗踩皮球,大黑狗认字,我叫它认八字,它就去咬人,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起来……今天的马戏真是太精彩了,大家看得非常开心。
上一篇:我的爸爸
下一篇:美味早餐
查询首页 - 关于本站 - 免责声明 - 联系我们 - 网站TAGS
粤ICP备1004552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