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辑:chaxungu时间:2022-12-06 23:23:17分类:二年级作文
今天我回家的时候看见敖飞在放炮,我妈妈就让我下楼玩。在楼下敖飞把炮放完了。敖飞说我去拿炮我就跟敖飞去拿炮,她到了沙地,敖飞在地上捡起地上的炮就走了。于是我和敖飞捡了许多炮。就这样过了一会敖飞要去别人家,我又在楼下呆了一会,妈妈就叫我上楼了。过了几天我又在沙地上捡到几个炮,我和我妈妈就把这几个炮放了,我们真高兴啊!
上一篇:星期三的天气
下一篇:日记二_唱歌
查询首页 - 关于本站 - 免责声明 - 联系我们 - 网站TAGS
粤ICP备1004552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