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辑:chaxungu时间:2022-12-06 23:23:20分类:二年级作文
XX年07月26日 星期二 天气:晴
今天是我第一次到张老师家学书法,到了那里我看见许多学生在练习,她们都是高年级的,我看了一下发觉她们的握笔姿势很标准,张老师叫我写了几个字,夸我写的字特棒。然后哥哥姐姐们都来看我的字,都很佩服,我从心底里感到很高兴。
写了一个下午我一次都没有休息过,就是写呀写!张老师还给我一张喜报呢!
上一篇:终于下雨了
下一篇:抓蝌蚪日记
查询首页 - 关于本站 - 免责声明 - 联系我们 - 网站TAGS
粤ICP备1004552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