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辑:chaxungu时间:2022-12-06 23:23:22分类:二年级作文
现在我是小学一年级的学生,很快就要进入二年级了,可是,我的学习兴趣却远远没有刚进校时那般热情高涨。许多同学都有同感,老师也说我们有厌学情绪。
同学们都说,有些题目太难了,连爸爸妈妈也做不出来。题目越难越怕做,对学习也开始感到害怕。
很多同学都喜欢上体育课、音乐课,如果其他课也象体育课、音乐课那样轻松愉快,那该有多好啊。
上一篇:洗拖鞋
下一篇:中秋
查询首页 - 关于本站 - 免责声明 - 联系我们 - 网站TAGS
粤ICP备1004552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