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辑:chaxungu时间:2022-12-06 23:23:39分类:二年级作文
中午放学时,我对来接我放学的爷爷说:“爷爷,我想捡银杏树叶子。”爷爷同意了,我高兴的跟同学一起去捡树叶了。我捡的是干干的树叶。当看见有两个同学在摇银杏树时,我阻止了他们破坏树木,因为树是我们的好朋友,树能吸收二氧化碳。他们听了我的话,不再摇树了。我继续捡树叶了,一共捡了9片叶子。今天很开心,因为我保护了活化石——银杏树。
上一篇:我帮妈妈包饺子
下一篇:绿豆宝宝发芽记(5)
查询首页 - 关于本站 - 免责声明 - 联系我们 - 网站TAGS
粤ICP备1004552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