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辑:chaxungu时间:2022-12-06 23:25:12分类:二年级作文
7月28日 星期一 前天,我的一颗牙要掉了。妈妈要我拔掉,我舍不得拔。午饭时我什么也吃不下,觉得很不方便 。第二天早上,我一咬东西就碰到了那颗牙,痛得我哇哇大叫,一口饭也没有吃。其实,我想把这颗牙拔掉,只是我怕痛,不想拔,但又不能说出来。午饭和晚饭时,都是妈妈喂我吃的。第三天早上,我起床后,就用手把那颗牙前后摇动,然后,我轻轻一拔就自动掉了。我高兴极了,终于开以开胃吃饭了。
上一篇:挖毛笋
下一篇:神舟七号
查询首页 - 关于本站 - 免责声明 - 联系我们 - 网站TAGS
粤ICP备1004552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