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辑:chaxungu时间:2022-12-06 23:25:28分类:二年级作文
8月5号,星期一 晴
今天我们开着车去南戴河看大海。大海真美啊!有五彩缤纷的贝壳和湛蓝湛蓝的海水。我们租完游泳圈就去大海玩了,这是我第一次在大海里游泳。所以我觉得越往前走越深,游泳的时候时间过的很快,一会儿就到晚上了。所以大姨夫又开车带我们去吃海鲜。我们吃了皮皮虾,螃蟹,蛏子还有海鱼,味道真是鲜美无比呀!因为我在海里玩得很累很饿,所以我狼吞虎咽得就把饭吃完了。今天我们玩得很开心。
上一篇:学雷锋
下一篇:发光的红帽子
查询首页 - 关于本站 - 免责声明 - 联系我们 - 网站TAGS
粤ICP备1004552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