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优秀作文查询 > 二年级作文

暑假日记:我参加了游泳班

编辑:chaxungu时间:2022-12-06 23:25:42分类:二年级作文

2012年06月12日 星期日 天气:晴

放暑假了,为了锻炼身体,我参加了一个游泳班,每个星期学四次,每次一个半小时。

到今天为止,我已经学了六次了,感觉学游泳很难。一开始,先练习在水里吐泡泡,然后再练习憋气和漂,现在正练习蹬边滑行,我不太敢练,因为感觉教练离我太远了,我怕淹着,所以三次了也没学会。

我们班有六个教练,他们都很严厉,我都喝了两次水了,很难受。学游泳又累又难,但是我一定要学会。

上一篇:小学生日记:新自行车

下一篇:美术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