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辑:chaxungu时间:2022-12-06 23:25:46分类:二年级作文
我曾无数次的问过我自己:“爱到底是什么?为什么大家嘴边都挂着爱呀!爱呀!的字眼。爱,有那么了不起么?”现在我懂了,爱其实就是人躯体里面的神经传导给脑子,给心灵的一种感受,爱会让人痛、让人恨、让人受伤。同时也会让你爱上“爱”无论是亲情、友情、爱情、师生情其实都是那么的卑微弱小它只是一种感觉而已,可是它就是让你掌控不了它,不管你之前想的有多么的好,可受起伤来,你只会落泪,默默的一滴一滴……
上一篇:付出美丽的代价
下一篇:一个快乐的夜晚
查询首页 - 关于本站 - 免责声明 - 联系我们 - 网站TAGS
粤ICP备1004552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