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优秀作文查询 > 二年级作文

过“六一”有感

编辑:chaxungu时间:2022-12-06 23:25:57分类:二年级作文

这大概就是我最后一个六一节了。

想到这,我的心不由得有些沉重。再过不久,我,就要告别小学,走向初中了。不管多么的不愿,多么的不想。小学的一切一切,都让我非常的不舍。

初中,对于现在的我来说,是那么的遥远。我不想去改变,却又不得不去。因为我长大了,不再是以前那个动不动就哭鼻子的小丫头了。

时间过得真快,留给我的时间不多了。

既然改变不了这个事实,那我就只能乖乖的顺从,好好的享受这小学阶段的最后时光吧。

上一篇:数字的争吵

下一篇:呼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