右图是应用固定化酵母进行葡萄糖发酵的装置,下列说法中错误的是

A.为使固定化酵母可以反复使用,实验过程一定要在无菌条件下进行
B.加入反应液后应保持活塞1始终打开,活塞2则必须关闭
C.装置的长导管主要是为了释放CO2并防止杂菌进入反应柱
D.加入反应液的浓度不能过高以免酵母细胞因失水过多而死亡
在线课程B
编辑:chaxungu时间:2026-05-02 03:08:28分类:高中生物题库
右图是应用固定化酵母进行葡萄糖发酵的装置,下列说法中错误的是

A.为使固定化酵母可以反复使用,实验过程一定要在无菌条件下进行
B.加入反应液后应保持活塞1始终打开,活塞2则必须关闭
C.装置的长导管主要是为了释放CO2并防止杂菌进入反应柱
D.加入反应液的浓度不能过高以免酵母细胞因失水过多而死亡
在线课程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