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辑:chaxungu时间:2022-12-06 23:22:58分类:二年级作文
XX年06月12日 星期日 天气:晴
今天就是母亲节了,我想:妈妈带我真不容易,我得给妈妈做份礼物才行!于是,我开始给妈妈做礼物了。 我先拿出两张白纸。一些彩色皱纹纸和一个漂亮的胸章,然后,我一会儿撕纸,一会儿折纸,一会儿涂色,很快做好了。
第二天一早,我就把礼物送给了妈妈,妈妈感激地说:“谢谢!”我高兴极了。
上一篇:日记:去外婆家摘茶叶
下一篇:去外婆家的作文
查询首页 - 关于本站 - 免责声明 - 联系我们 - 网站TAGS
粤ICP备1004552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