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辑:chaxungu时间:2022-12-06 23:22:59分类:二年级作文
今天天气挺好的,妈妈带我来到外婆家,热情好客的外婆出来迎接我们,摆上了花生、糖果、还有外婆自制的小菜很好吃。
外婆带我们来到了果园,那些圆圆的橘子太好看了。把树枝树枝都压弯了,我摘了一个又大又红的橘子,真甜。
田野稻子熟了,黄澄澄的,一阵风吹过,掀起层层金浪……
这里的空气真新鲜,我深深的吸了两口,好舒服呀
上一篇:母亲节日记
下一篇:日记本
查询首页 - 关于本站 - 免责声明 - 联系我们 - 网站TAGS
粤ICP备10045528号